恒大旅遊簽約陝西西咸新區 将建恒大童世界

观点网

2017-11-07 21:47

  • 恒大旅遊集團與西咸新區秦漢新城簽訂合作協議,攜手打造世界頂級神話童話主題樂園“恒大童世界”。

    觀點地産網訊:11月7日,恒大集團與陝西省西咸新區簽訂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将在大健康、文化影視、休閑度假、現代農業等領域深化戰略合作。

    同時,恒大旅遊集團與西咸新區秦漢新城簽訂合作協議,攜手打造世界頂級神話童話主題樂園“恒大童世界”。

    資料顯示,西咸新區位于西安市和咸陽市之間。秦漢新城位于西咸新區中心,是未來西安大都市化的核心區域,302平方公里的範圍内有104平方公里屬于遺址保護區,擁有獨一無二的秦漢歷史文化資源,國家級文化保護單位達11處,對文化旅遊等項目的投資有吸引力。

    據了解,于不久前的8月27日,恒大旅遊集團在廣州正式發布恒大童世界。未來恒大将在全國布局15個恒大童世界項目,未來2-5年陸續竣工開業。目前落地的項目,包括蘇州恒大童世界、鎮江恒大童世界,以及貴陽恒大童世界、長沙恒大童世界等。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旅遊地産

    恒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