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潤置地與北新建材全面合作 綠色建築研究院将落地雄安

观点网

2017-11-12 16:29

  • 雙方将在全面深化“龍牌”繫列新型建材應用、裝配式牆體吊頂和綠色建築新産品新技術推廣、園區開發投資運營等領域展開全面合作,同時決定在雄安新區聯合創辦綠色建築研究院。

    觀點地産網訊:11月12日綜合市場消息,華潤置地于11月10日與北新建材簽訂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将在全面深化“龍牌”繫列新型建材應用、裝配式牆體吊頂和綠色建築新産品新技術推廣、園區開發投資運營等領域展開全面合作,同時決定在雄安新區聯合創辦綠色建築研究院。

    對于此次合作,華潤置地董事會副主席唐勇表示,要和北新建材全面合作、深化合作、擴大合作力度,推動房地産行業的高品質和綠色化。

    “一是雙方已經合作的産品領域要進一步深化合作;二是還沒有合作的産品領域要開始全面合作;三是雙方在雄安新區聯合創辦綠色建築研究院,在引領行業提升品質和綠色發展創新發展方面積極主動多做貢獻;四是雙方在園區地産等領域加強合作,發揮産業投資和房地産投資的協同優勢拓展市場實現共赢。”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建築

    華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