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所不反對CWT建議退市 同意海航實業強制收購

观点网

2017-11-22 22:54

  • 新交所已确認不反對CWT建議退市,惟須完成強制收購。CWT股份從新交所主闆退市之時間及日期将于完成強制收購後适時宣布。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2日晚間,海航實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新交所已确認不反對CWT建議退市,惟須完成強制收購。CWT股份從新交所主闆退市之時間及日期将于完成強制收購後适時宣布。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此前11月2日,海航實業發布公告披露,已有效接納新加坡物流公司CWT共98.1%股份。

    截至11月2日,海航實業所擁有、控制或同意收購的CWT股份、及獲有效接納要約所涉及的CWT股份合共為588,906,465股,約占全部已發行CWT股份的98.1%。

    根據新交所上市手冊,CWT須确保CWT股份(不包括庫存股份)總數至少10%(不包括庫存股份)一直由公衆人士持有(“公衆持股量規定”)。10月17日,公衆持股量規定未達成,海航實業也無意維持CWT的上市地位,拟于要約結束後将CWT從新交所退市。

    根據披露,彼時海航實業就有意強制收購有異議股東的所有CWT股份,並将令CWT從新交所退市。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借殼上市

    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