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城鎮聯手明發開發南京雨花台地塊 持股50%

观点网

2017-11-23 18:45

  • 項目拟打造成為集高端辦公樓、綜合商業及精品公寓于一體的綜合體,規劃總建築面積約12萬平米;将有至少2萬平方米的寫字樓以及3.5萬平方米的商業将長期持有運營。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3日,中國新城鎮發展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全資附屬公司國開南京與明發集團簽訂合作協定,雙方将成立合資企業,並将各自以股東借款的方式向合資企業支付預付款。

    根據合作協定,國開南京及明發集團設立注冊資本金為5千萬元的合資企業,其中國開南京及明發集團分别投資人民币2,450萬元及2,550萬元,並據此于該合資企業成立時分别持有其49%及51%股權。

    在合資企業獲得項目土地國有土地使用權屬證明後,明發集團将向國開南京轉讓合資企業1%股權,轉讓對價為人民币50萬元。股權轉讓完成後,國開南京和明發集團将同樣擁有合資企業50%股權。該合資企業将成為集團的一間合營公司,而非中國新城鎮附屬公司。

    公告顯示,國開南京和明發集團将各自以無擔保股東借款的方式向合資企業提供總額人民币3.4億元的本金,用于支付購置土地使用權的代價,各自再等額向合資企業分别借款不超過人民币4千萬元,用于合資企業前期各項費用開支及地鐵通道連通費用。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獲悉,此前2017年9月20日,明發集團以人民币8.1億元成功競得南京市雨花台區鐵心橋吳尚一組地塊A,地塊位于雨花台區鐵心橋片區,毗鄰軟件谷。

    據悉,項目拟打造成為集高端辦公樓、綜合商業及精品公寓于一體的綜合體,規劃總建築面積約12萬平米。同時,根據土地競拍的要求,該土地将有至少2萬平方米的寫字樓以及3.5萬平方米的商業将長期持有運營。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中國新城鎮

    明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