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集團拟轉讓武漢物業予中國新城鎮 作價12.4億元

观点网

2017-11-28 18:32

  • 于出售後,該公司及其子公司将不再于出售公司中持有任何股權,因出售産生的稅前收益預期将予以記錄。該公司稱,出售所得款項計劃将用作一般該公司用途。

    觀點地産網訊:聯想集團有限公司11月28日公告,該公司全資子公司摩托羅拉(北京)移動技術有限公司訂立股權轉讓及框架協議,拟向國開新城(北京)資産管理有限公司出售于聯想移動通信軟件(武漢)有限公司全部股權,並向買方轉讓目標公司若幹負債。

    根據公告内容,該次出售協議項下所涉及的總代價約為人民币12.4億元(相等于約港币14.68億元)。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獲悉,買方為中國新城鎮發展有限公司的一間全資非直接持有子公司,而出售公司的主要資産為一幅地塊及其上一幢名為聯想武漢研發基地的寫字樓,該樓宇正在建造中及将于2018年竣工。

    于出售後,聯想集團及其子公司将不再于出售公司中持有任何股權,因出售産生的稅前收益預期将予以記錄。該公司稱,出售所得款項計劃将用作一般該公司用途。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聯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