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正式任命任澤平為經濟研究院首席經濟學家 年薪1500萬

观点网

2017-12-04 16:04

  • 恒大内部對于任澤平的任職及薪資作出正式任命公告,聘任任澤平為恒大集團首席經濟學家(副總裁級)兼恒大經濟研究院院長。

    觀點地産網訊:12月4日,恒大内部對于任澤平的任職及薪資作出正式任命公告,聘任任澤平為恒大集團首席經濟學家(副總裁級)兼恒大經濟研究院院長。

    在恒大,任澤平将主要負責宏觀經濟分析、市場發展方向及行業發展動向研究,其薪資並非此前市場傳言的5000萬元,恒大給任澤平的薪酬為125萬元/月,即稅前年薪1500萬元。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恒大執行董事中,副總裁何妙玲的1561.4萬元,金融集團常務副總裁謝惠華的年薪是771.8萬元,CFO潘大荣的年薪為901.3萬元。

    公開資料顯示,任澤平此前曾擔任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宏觀經濟研究部研究室副主任等職,2014年加入國泰君安,2016年,任澤平轉戰方正證券,任首席經濟學家及研究所董事總經理。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人事

    恒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