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與深圳田廈村、南頭城村簽訂4000平米集體物業拆遷協議

观点网

2017-12-04 22:47

  • 據了解,恒大在深圳南山區擁有多個項目。包括南油大廈城市綜合體項目、大新村城市更新項目、丁頭村城市更新項目、向南村城市更新項目。

    觀點地産網訊:12月4日,恒大集團深圳公司與深圳市田廈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南頭城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在南頭街道社區服務中心現場簽約。

    田廈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南山區田廈村、南頭城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南山區南頭城村與恒大簽訂逾4000平方米集體物業拆遷協議。

    據了解,恒大在深圳南山區擁有多個項目。包括南油大廈城市綜合體項目、大新村城市更新項目、丁頭村城市更新項目、向南村城市更新項目。

    其中,大新項目作為恒大在南山的第一個城市更新項目,截止目前項目簽約已經突破95%。該項目開發建設用地面積約5.2萬平方米,規劃計容建築面積38.6萬平方米,未來将打造集商業、服務業、辦公和居住等多功能為一體的綜合城區。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城市更新

    恒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