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将開展新一輪房地産整治工作 建立長效監管機制

观点网

2017-12-05 17:45

  • 武漢市房管局有關負責人稱,下一步,武漢将建立市場監管長效機制,實現從專項整治向日常監管的有效銜接和轉變。

    觀點地産網訊:12月5日,武漢市房管局在武漢會議中心長江廳召開房地産市場整治工作大會。會上,武漢市房管局通報了今年以來武漢的房地産市場形勢,認為當前武漢房價保持平穩,庫存較為充足。

    同時,針對目前房地産市場上花樣翻新的各類違規、侵害購房者權益的行為,武漢市房管局從即日起将掀起新一輪的市場整治行動,進一步加強市場巡查,並對全市所有在建在售項目進行全面清查,建立長效監管機制。

    武漢市房管局有關負責人稱,下一步,武漢将建立市場監管長效機制,實現從專項整治向日常監管的有效銜接和轉變,建立房管會同國土、工商、公安、财稅、金融等相關部門聯合執法、快速反應、協同決策、聯查聯管機制。

    據介紹,截至11月底,今年武漢市共檢查在建在售開發項目1057個,房産中介門店2260家,處罰了100多家開發商和500多家中介機構,房管部門還聯合公安等執法部門依法審查涉案人員45名,刑事拘留了其中22名犯罪嫌疑人。

    資料顯示,近年來,武漢的投資營商環境持續獲得企業的強烈認同,今年新進入武漢的開發商有92家,全國50強的開發商已有40家入漢。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