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城投獲工行200億元住房租賃業務授信資金

观点网

2017-12-06 12:10

  • 工商銀行廣東省分行營業部在11月16日與廣州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委員會簽署《全面戰略合作協議》,根據協議,工行将為廣州市住房租賃市場提供5000億元資金支持。

    觀點地産網訊:廣州市城市建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于12月5日與中國工商銀行廣東省分行營業部(原廣州分行)簽署《住房租賃戰略合作協議》,據此,中國工商銀行廣東省分行營業部(原廣州分行)為廣州城投發展住房租賃業務提供200億元授信資金。

    據了解,11月30日,廣州城投集團旗下廣州城投住房租賃發展投資有限公司揭牌成立。這是繼11月16日廣州市首批國有租賃住房企業挂牌後,廣州市又一家國企旗下住房租賃公司宣布成立。

    根據12月5日簽署的協議,工行将綜合運用資金優勢、客戶優勢、渠道優勢、科技優勢、互聯網金融優勢,為廣州城投集團提供200億元資金用于政策性住房(含公租房、廉租房、人才公寓等)、自有存量房以及三舊改造地塊建設租賃房的整合、建設、供應和運營管理。

    此外,工行還将提供20億元前期項目啟動資金,助力廣州城投集團迅速開展住房租賃業務,這也是第一家為廣州城投集團提供前期項目啟動資金的商業銀行。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工商銀行廣東省分行營業部在11月16日與廣州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委員會簽署《全面戰略合作協議》,根據協議,工行将為廣州市住房租賃市場提供5000億元資金支持。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商業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