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聯文旅公司向兒童樂園業務增資 並籌得融資不超過4億元

观点网

2017-12-06 20:36

  • 據此,本次新華聯文旅通過標的股權及債權的轉讓與回購交易實現融資總額不超過4億元人民币,分期發放,各期融資期限不超過2年,融資年化利率為7.5%。

    觀點地産網訊:新華聯文化旅遊發展股份有限公司公告披露近期的一些增資和融資事項。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為進一步促進兒童樂園業務建設發展,新華聯文旅間接持有的全資子公司西甯新華聯置業有限公司,與關聯方新華聯兒童樂園有限公司,拟向共同投資的西甯新華聯童夢樂園有限公司同比例增資並實繳出資。

    公告顯示,上述對外投資,兒童樂園公司拟合計以現金實繳出資人民币3億元,持股比例為60%;西甯置業拟合計以土地作價及現金實繳出資人民币2億元,持股比例為40%,其中土地作價6540.43萬元出資,不足部分以現金出資。

    另一份公告透露,為滿足項目經營發展需要,新華聯文旅拟與公司間接持有的全資子公司新華聯(上海)商業管理有限公司、上海聯悠企業管理有限公司、交銀國際信托有限公司四方共同簽署《交銀國信·嘉園286号集合資金信托計劃股權及債權轉讓與回購合同》及其相關補充協議。

    據此,上海新華聯商管将其持有的上海聯悠100%股權及對上海聯悠享有的3.9億元股東借款債權,轉讓給交銀國信(作為“交銀國信·嘉園286号集合資金信托計劃”受托人),轉讓價款用于新華聯文旅間接持有的全資子公司上海新華聯置業有限公司,新華聯雅苑項目的開發建設。

    同時,轉讓與回購合同約定,新華聯文旅将溢價回購交銀國信從上海新華聯商管受讓的上述標的股權及債權。

    據此,本次新華聯文旅通過標的股權及債權的轉讓與回購交易實現融資總額不超過4億元人民币,分期發放,各期融資期限不超過2年,融資年化利率為7.5%。

    而在第三份公告中,新華聯文旅通報了募投項目——湖南醴陵市馬放塘棚戶區改造建設項目延期。

    該項目募集資金計劃投資總額5.88億元,目前募集資金累計投入金額5.63億元,募集資金投資進度95.81%。其原定的項目完成日期由原來的2017年12月31日,調整至2019年12月31日。原因是因項目涉及所在地的政府規劃調整。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新華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