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機場将建12萬平綜合服務樓 華潤任運營商

观点网

2017-12-07 10:24

  • 東航将在大興建設預計占地80畝的航空培訓基地。新機場将建設一個約12萬平方米,集辦公、酒店、商業于一體的綜合服務樓,與機場航站樓直接相連。

    觀點地産網訊:12月5日,東航北京新機場樞紐建設暨核心區工程誓師大會在新機場施工現場召開,東航将在大興建設預計占地80畝的航空培訓基地。新機場将建設一個約12萬平方米,集辦公、酒店、商業于一體的綜合服務樓,與機場航站樓直接相連。

    據介紹,東航将與大興區合作,建設和發展航空維修、航空物流園區、航空食品、航空傳媒、航空培訓等相關産業。

    目前,東航正就航空培訓基地的選址工作與大興區深入對接,培訓基地預計占地規模80畝,建成後将成為東航在中國北方地區的飛行、乘務培訓中心。北京新機場建成後,東航将投入150架至200架大型寬體和窄體飛機在北京新機場運行,開通連接美洲、歐洲、澳洲、東南亞、日韓及中國港澳台地區的航線。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北京新機場綜合服務樓運營商華潤置地、北京新機場人力合作夥伴融德人才已分别在安定鎮、禮賢鎮注冊。華潤置地是北京新機場綜合服務樓的運營商。據了解,綜合服務樓位于新機場航站樓北側,是集辦公、酒店、商業于一體的綜合服務設施,建築面積約12萬平方米,與機場航站樓直接相連。融德人才為機場運營輸送多個崗位的勞務派遣類用工資源。随着新機場進入運營籌備階段,大興區正在研究制定支持航空企業發展政策和服務機制,鼓勵航空企業全産業鍊入駐,帶動新區經濟轉型發展。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