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糧為控股子公司14億借款提供擔保 用于龍崗舊改項目建設

观点网

2017-12-08 17:54

  • 中糧地産控股子公司深圳市錦峰城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向農業銀行申請人民币14億元借款,用于“龍崗區龍城愛聯社區A區改造更新單元”(即深圳中糧祥雲國際項目)的整體開發建設。

    觀點地産網訊:12月8日,中糧地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其控股子公司中糧地産(深圳)實業有限公司為控股子公司深圳市錦峰城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提供擔保。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中糧地産控股子公司深圳市錦峰城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與中國農業銀行近期在深圳簽訂《固定資産借款合同》,向農業銀行申請人民币14億元借款,用于“龍崗區龍城愛聯社區A區改造更新單元”(即深圳中糧祥雲國際項目)的整體開發建設。

    中糧地産控股子公司中糧地産(深圳)實業有限公司為上述借款提供連帶責任擔保,錦峰城公司向深圳實業提供反擔保。

    截至本次擔保事項完成,中糧地産及控股子公司擔保余額(不含合並報表範圍内子公司之間的擔保)為83.15億元,占其截至2016年12月31日經審計歸屬于上市公司股東淨資産的比重為141.11%。其中,中糧地産為控股子公司提供擔保余額為83.15億元,不存在公司對外部公司提供擔保或控股子公司對外部公司提供擔保的情形。

    另外,中糧地産還發布公告稱,截至公告日,中糧地産及相關方正積極推進本次重大資産重組的各項工作,包括就本次重大資産重組方案及相關事項進行溝通、協商及論證;組織本次重大資産重組涉及的中介機構開展盡職調查以及審計、評估等相關工作。

    公告稱,目前本次重大資産重組的各項工作正在有序推進中。在此期間,中糧地産股票将繼續停牌。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中糧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