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鷹商貿拟以對價1.02億元收購金鷹正業置業51%股權

观点网

2017-12-11 09:16

  • 完成後,目標公司将成為金鷹商貿集團間接擁有51%股權的附屬公司,其業績将于該集團綜合财務報表中綜合入賬。

    觀點地産網訊:12月11日,金鷹商貿集團有限公司公告稱,該公司拟根據購股協議收購南京金鷹國際集團有限公司旗下吉林金鷹正業置業股份有限公司全部51%股份,交易對價為1.02億元。

    根據公告,南京金鷹國際集團有限公司為GEICO Holdings Limited間接全資附屬公司,目標公司由南京金鷹國際及獨立第三方分别持有51%及49%。而本次交易中的買方為金鷹商貿集團間接全資附屬公司金鷹國際商貿集團(中國)有限公司,交易中目標公司51%的交易對價為1.02億元。

    據了解,GEICO現間接持有金鷹商貿集團全部已發行股本約74.49%,為該公司的控股股東,因此訂立購股協議構成該公司關連交易。根據協議,賣方将于2017年12月31日前協助買方完成股權轉讓有關的所有工商登記,收購銷售股份的代價1.02億元,将于完成所有工商登記變更後7個營業日内以現金一次性付清。

    完成後,目標公司将成為金鷹商貿集團間接擁有51%股權的附屬公司,其業績将于該集團綜合财務報表中綜合入賬。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目標公司拟透過政府部門的招標、拍賣或挂牌出售出價競買一幅位于吉林省長春市霧開河大街以東,蓮花山生态旅遊度假區東吉林大路以南、蓮花山大路以北及林地以西的土地,總地盤面積約85.8萬平方米。倘目標公司在有關拍賣中成功,目標公司拟将土地開發為大型低密度商業綜合樓,作為一個由住宅單位圍繞的綜合時尚全生活中心。該土地目前為空置地盤。

    同時,根據協議倘目標公司于購股協議完成後未能在一段所述的土地競拍中中標,買方可以(但並非必要)按上述協定代價向賣方轉售銷售股份,而在該情況下賣方必須購買銷售股份。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金鷹商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