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洋集團接安邦通知:有充裕現金儲備 近期無減持計劃

观点网

2018-02-25 20:23

  • 2018年2月24日,遠洋集團接到安邦書面通知稱:“目前,我公司及其下屬各主體總體經營穩定,有充裕的現金儲備,近期沒有減持你公司股票的計劃。”

    觀點地産網訊:遠洋集團控股有限公司2月25日發布公告表示,2018年2月23日,中國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刊發有關安邦保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的通知。根據該通知,中國保監會已于2018年2月23日接管安邦,接管期限為一年。

    于2018年2月24日,遠洋集團接到安邦書面通知稱:“目前,我公司及其下屬各主體總體經營穩定,有充裕的現金儲備,近期沒有減持你公司股票的計劃。”

    遠洋集團預期,中國保監會接管安邦将不會對公司及其附屬公司的營運及業務造成任何不利影響。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在2月23日當天,安邦持有股份的金融街外,萬科、大商股份、金地集團、中國建築等多家上市公司均已發布公告,稱收到股東安邦所發通知,安邦表示近期沒有減持公司股票的計劃。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安邦

    遠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