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城鎮:正在談判簽署羅店新鎮東部項目補充協議

观点网

2018-03-11 19:58

  • 鑒于該集團在協議屆滿前已經完成了土地一級開發相關的工作,根據協議約定的條款,該公司有權享有這些土地出讓的部分收入。

    觀點地産網訊:3月11日晚間,中國新城鎮發展有限公司公告稱,公司正在與地方政府就簽署羅店新鎮項目補充協議進行商業談判的過程中,尚未達成任何補充協議。

    據了解,去年6月20日,中國新城鎮稱上海市規劃和國土管理局下發批復,将寶山區羅店新鎮項目東部土地H-02地塊納入寶山區2017年土地儲備計劃,納入計劃的土地面積6.92公頃(69200平方米)。

    上海羅店新鎮項目位于上海市寶山區,東部項目将繼續由中國新城鎮的非全資附屬公司上海金羅店開發負責開發。按照協議約定,金羅店公司能夠獲取土地出讓金的重大部分作為營業收入。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獲悉,羅店新鎮項目為中國新城鎮自2002年開始開發的首個新鎮項目。項目合作協定的期限為十五年,協議于2017年8月20日合作期限屆滿。

    但鑒于該集團在協議屆滿前已經完成了土地一級開發相關的工作,根據協議約定的條款,該公司有權享有這些土地出讓的部分收入。中國新城鎮稱,正在與地方政府就簽署項目補充協議進行商業談判的過程中。在本公告披露日,尚未達成任何補充協議。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中國新城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