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控股更名為京糧控股 主營業務已非房地産開發

观点网

2018-03-12 18:47

  • 因京糧控股原有資産的置出及北京京糧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權的置入,其主營業務已由房地産開發、酒店旅遊、物業管理轉型進入植物油加工、食品制造及土地修復行業。

    觀點地産網訊:海南珠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3月12日宣布,公司名稱變更為海南京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證券簡稱自3月13日起變更為京糧控股、京糧B,證券代碼不變,仍為“000505“、“200505”。

    公告顯示,京糧控股于2017年7月31日收到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核發的《關于核準海南珠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向北京糧食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等發行股份購買資産並募集配套資金的批復》,交易標的資産北京京糧股份有限公司(現已更名為“北京京糧食品有限公司”)100%股權已完成過戶至京糧控股的相關工商變更登記。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因京糧控股原有資産的置出及北京京糧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權的置入,其主營業務已由房地産開發、酒店旅遊、物業管理轉型進入植物油加工、食品制造及土地修復行業,為更準确地反映公司業務情況,並與公司未來的發展戰略布局保持一致,且易于投資者理解,決定變更公司名稱與證券簡稱。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珠江控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