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順德1.32億推出逾18萬平地塊 拟建大型綜合主題公園

观点网

2018-03-14 09:07

  • 競得人須引入國内有經驗的商業開發運營企業參與本項目的招商運營,該商業開發運營企業需有開發建設和5年以上運營管理單個項目建築面積超過20萬平方米商業綜合體的經驗。

    觀點地産網訊:3月13日,佛山順德1.32億元挂出順德新城碧桂路以東、龍盤東路以北地塊,宗地面積逾18萬平方米,拟建設大型綜合主題公園。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該地塊位于碧桂路以東、龍盤東路以北,總占地18.43萬平方米,将分為A、B、C三個區域進行規劃。

    其中,地塊A區占地14.15萬平方米,B區占地2.34萬平方米,C區1.94萬平方米,AB兩區均為文娛商服用地,C區則為公園用地。

    出讓公告要求,地塊競得人須引入以遊樂公園為主的,集生态旅遊、文化休閑于一體的文化旅遊綜合開發項目。

    具體為:競得人須引入大型旅遊企業進駐A區,而大型旅遊企業是指美國主題娛樂協會(TEA)與AECOM經濟咨詢團隊聯合發布的《2016年主題公園和博物館全球吸引力報告》中位列全球前十的主題公園集團或其控股企業。其中,排名前十的包括迪士尼集團、環球影城、華僑城、華強方特和長隆集團等。

    競得人須引入一流的特色主題秀運營企業運營特色主題秀作為項目亮點。該運營企業須有演藝劇目作品獲得國際旅遊景區和主題公園協會IAAPA(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Amusement Parks andAttractions)頒發的最佳演出獎(Big E Award)。

    競得人須引入國内有經驗的商業開發運營企業參與本項目的招商運營,該商業開發運營企業需有開發建設和5年以上運營管理單個項目建築面積超過20萬平方米商業綜合體的經驗。

    另外,出讓文件還要求,A區自交地之日起28個月内正式開業,C區需在A區正式開業前建成,整個項目則須在4年内建成。

    其中A區和C區投資額不得低于2.5億元人民币或其他等值貨币,地塊5年内在順德區實現納稅總額不得低于2億元。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主題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