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樂互聯網+雲數據産業基地落地河源 實現産城融合

观点网

2018-03-28 15:22

  • 3月27日,中國聯合網絡通信有限公司河源市分公司、雅居樂地産集團、廣州南沙經濟技術開發區偉鑫實業有限公司三方簽署“推進‘互聯網+’戰略合作暨雲數據産業基地合作框架協議”。

    觀點地産網訊:3月27日,中國聯合網絡通信有限公司河源市分公司、雅居樂地産集團、廣州南沙經濟技術開發區偉鑫實業有限公司三方簽署“推進‘互聯網+’戰略合作暨雲數據産業基地合作框架協議”。

    其中,中國聯合網絡通信有限公司于2009年1月6日在原中國網通和原中國聯通的基礎上合並而成。在國内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境外多個國家和地區設有分支機構,是中國唯一一家在紐約、香港、上海三地同時上市的電信運營企業。

    廣州南沙經濟技術開發區偉鑫實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繫一家投資控股公司,主要以能源産業及互聯網大數據産業為主。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雅居樂地産集團副總裁阮家聲對于三方的合作表示,當前,新一輪科技革命和産業變革席卷全球,大數據、雲計算、物聯網、人工智能、區塊鍊等新技術不斷涌現,數字經濟正深刻地改變着人類的生産和生活方式。

    未來希望三方發揮聚合效應,以數字産業為主導,圍繞雲數據中心為産業基礎,推進河源産業轉型升級和發展數字相關的大數據、物聯網、移動互聯網、雲計算等新型産業新業态建立産城融合的引領範例。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互聯網

    雅居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