彎道機遇與風險:長租公寓利潤之殇怎麼破?

观点网

2018-04-01 00:43

  • 位于風口之中的長租公寓,受到追捧也面臨諸多疑惑,如何破題長租公寓成為當下熱點。

    如果說2017年哪個話題長期占據市場頭條,除了那些自帶流量的房企,被“捧上天”的熱門話題長租公寓自然不能落下。

    這種以為青年人提供更加高質量租房服務的業态,讓一向熱衷新房銷售的房企蓦地紛紛轉向以往不怎麼關注的租賃市場。向來龐大、分散又顯得不夠規範與標準的租房市場開始被攪動起來了,包括房企在内的各路人馬躍躍欲試。

    當房企開始不再自稱為一家開發商,而是運營商的時候,運營管理又成為一個新的挑戰。對長租公寓盈利情況的測算是必不可少的一環,但目前包括運營者以及投資方對于這一業态未來的回報能力多少有些憂愁,畢竟核心地段物業成本高得讓他們的投資回報率有些拿不出手。

    位于風口之中的長租公寓,受到追捧也面臨諸多疑惑,如何破題長租公寓成為當下熱點。

    經驗積累與學習,資源共享與交流,能讓我們更好地把握機遇,迎接挑戰。為此,4月19-20日,觀點地産新媒體主辦的城市觀點論壇以及觀點學徒計劃将再次登陸北京,邀請經濟學者、政府協會領導、開發商巨頭、金融人士以及專業機構精英,與全國及北京區域衆多房地産開發、産業運營、金融等企業聚焦長租公寓興起的新機遇,探尋房地産未來發展的創新之路。

    2018城市觀點論壇北京行

    觀點學徒計劃長租公寓訓練營

    日程安排

    2018城市觀點論壇北京行

    4月19日下午

    【主題】:破題長租公寓

    開幕及大會

    核心議題:

    萬億市場的支點

    長租賬本如何算

    運營管理有無捷徑

    公寓資産變現術

    政策風口中醉與醒

    頒獎典禮

    “2018中國長租公寓創新大獎”将在現場隆重發布。

    2018觀點學徒計劃—長租公寓訓練營

    4月19日上午&20日上午

    走進龍湖冠寓

    交流形式

    龍湖冠寓高層内部分享會

    參觀龍湖冠寓北京酒仙橋店

    關于龍湖冠寓

    冠寓是龍湖集團面向新世代人群租住生活形态及消費升級需求推出的集中式長租公寓品牌,秉承“我家我自在”的品牌主張,Just Right 産品設計,前瞻性融合“住、商、社交、服務”生态化聯動的經營理念為現代都市人群中,最具生命力的主流菁英人群(80-00後)提供生活服務的品牌公寓運營商,依托龍湖集團綜合業态實力,布局全國17個一線及領先二線城市,3大繫列産品線切入各細分市場。

    冠寓不僅僅是一個居住空間,更是一種生活方式,将“硬件設施”與“生活服務”二者相結合,為都市追求生活品質的年輕族群提供一個有溫度的家。

    *本次觀點學徒計劃-長租公寓訓練營将走進更多標杆名企,以參觀與座談的形式,與高管面對面,共同分享,共同交流。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長租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