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萊德:中國經濟今年保持穩定 改革是驅動股市最大的一個動力

观点网

2018-04-17 12:29

  • 其中,貝萊德中國股票主管朱悅表示,未來一年中國經濟會基本穩定,經濟增長預計會放緩至6.4至6.5。

    觀點地産網訊:4月17日,貝萊德在香港舉辦中國股票市場的展望會。

    其中,貝萊德中國股票主管朱悅表示,未來一年中國經濟會基本穩定,經濟增長預計會放緩至6.4至6.5。“主要是投資那邊放緩,出口和消費那邊還是比較穩定的。”

    貿易戰方面,其稱,現在市場上的“噪音”很多。但朱悅預測,3到6個月之後會有一個應該會有“一個雙方都比較滿意的”結局或說法。

    改革方面,朱悅稱中國今年在這方面的進展是激動人心的,比如滬倫通,一些市場化定價的放開,還有海南方面有關自貿區的消息等。

    “政府在推動市場化改革方面是突破預期的。市場化和國際化改革,将是驅動中國股市表現的最大一個動力。”

    資金流入流出方面,朱悅談到滬港通時稱,國内南下資金是目前流入香港市場,最活躍最大規模的資金來源。“這是一個結構性的配置,並非一個周期性的調整。”

    其表示,滬港通目前是一個十分重要的能讓資金“走出去”的窗口。預期更多機構和家庭會逐漸加大在這方面的配置。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黑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