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德控股公布新票據最低年收益為12%

观点网

2018-04-25 09:06

  • 毅德控股将就尚未償還的2018年到期的1.6億美元13.75%優先票據開展交換要約,同時拟發行及出售額外新票據,但能否完成視乎市況而定。

    觀點地産網訊:4月25日毅德控股發布公告,新票據附帶的最低收益為每年12%。

    公告顯示,交換要約僅适用于屬非美籍人士及處于美國境外的投資者,而美籍人士、為美籍人士之利益或代表其行事之人士及身處美國之人士不獲準在交換要約中提交現有票據。

    根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的報道,4月24日,毅德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宣布,将就尚未償還的2018年到期的1.6億美元13.75%優先票據開展交換要約,同時拟發行及出售額外新票據,但能否完成視乎市況而定。

    4月30日(倫敦時間下午四時正)交換屆滿期限後,将厘定新票據的最終利率;及同時發行新票據(如有)的定價。5月9日或前後,結付新票據、向已有效提交現有票據並獲接納交換的合資格持有人交付交換代價。5月10日或前後,新票據于新交所上市。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毅德控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