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房發展将通過股權轉讓、增資擴股方式推動混改

观点网

2018-04-25 23:01

  • 未來12個月内,津誠資本拟按照天津市委市政府及市國資兩委的部署,通過股權轉讓與增資擴股等方式,引入投資者,讓渡天房發展部分股權,相應減少間接持有的天房發展的股份。

    觀點地産網訊:4月25日晚間,天津市房地産發展(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天津津誠國有資本投資運營有限公司詳式權益變動報告書的補充公告。

    據了解,天津市國資委為推動天房發展混合所有制改革工作,決定将所其持有的天房發展100%股權按照經備案的評估值注入津誠資本,以确保天房發展混改工作的順利進行。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獲悉,按照計劃,未來12個月内,津誠資本拟按照天津市委市政府及市國資兩委的部署,通過股權轉讓與增資擴股等方式,引入投資者,讓渡天房發展部分股權,相應減少間接持有的天房發展的股份。

    天房發展公告中稱,該次混合所有制改革是天津市委市政府整體部署,目前改革方案尚未最終确定,且需要上級主管部門的批準,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同時,事項是否導致上市公司實際控制權發生變更存在不确定性,存在相應的投資風險。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混改

    天房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