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基泰和委任袁志平為董事會副主席兼聯席行政總裁 27日起生效

观点网

2018-04-27 22:27

  • 據悉,其将負責隆基泰和的策略發展,以及統籌監管本集團的資本市場活動、海外投融資、投資者關繫及風險管理。

    觀點地産網訊:4月27日晚間,隆基泰和智慧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公告宣布,袁志平先生已獲委任為該公司執行董事、董事會副主席兼聯席行政總裁(「聯席行政總裁」),自2018年4月27日起生效。

    觀點地産新媒體從公告獲悉,袁志平先生已與隆基泰和訂立服務合約。據此,彼同意擔任執行董事兼董事會副主席,由2018年4月27日起初步任期為三年。根據該公司組織章程細則(「細則」),袁志平先生的任期将直至該公司下屆股東大會為止,屆時有資格于會上膺選連任。

    據悉,其将負責隆基泰和的策略發展,以及統籌監管本集團的資本市場活動、海外投融資、投資者關繫及風險管理。

    另據披露,袁志平先生有權獲得年度袍金合共336萬港元,乃按其資格及經驗、其責任及職責、公司的薪酬政策及現行的市場標準而厘定。

    資料顯示,袁志平先生,39歲,為香港、英格蘭及威爾斯的合資格律師。其于中國及香港擁有逾12年的執業律師經驗,並在公司法、與中國有關的公私並購,以及資本市場交易方面擁有豐富經驗。

    其于2001年獲得香港大學法學學士學位,並于2002年完成香港大學法學專業證書課程,其後彼于多家主要的國際律師事務進行實習培訓並擔任律師。由2011年至2014年間,彼于貝克·麥堅時律師事務所上海辦事處擔任特别顧問,負責該行在上海的證券業務。

    自2016年7月起,志平先生為衍生集團(國際)控股有限公司的非執行董事;自2016年9月起,彼于實力建業集團有限公司出任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並自2016六年12月起,彼為中國高速傳動設備集團有限公司的非執行董事。自2017年4月起,其亦出任博愛醫院(為一家慈善機構)總理。由2014年10月至2018年3月期間,其于豐盛控股有限公司出任首席營運官。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人事

    隆基泰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