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實城開主席季崗與執行董事陽建偉将于股東周年大會後退任

观点网

2018-05-11 21:49

  • 上實城開表示,正在物色适合的替任人選擔任主席、總裁、執行董事、法定代表、提名委員會主席及投資評證委員會成員(視屬何情況而定)。並将于适當時候就有關委任另行發表公告。

    觀點地産網訊:5月11日,上海實業城市開發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董事會宣布,季崗先生将于預定在2018年5月23日舉行的股東周年大會結束時,退任主席、總裁及執行董事,且将不再擔任法定代表及提名委員會主席。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上實城開董事會進一步宣布,陽建偉先生将于預定在2018年5月23日舉行的股東周年大會結束時退任執行董事,且将不再擔任投資評證委員會成員。

    上實城開表示,正在物色适合的替任人選擔任主席、總裁、執行董事、法定代表、提名委員會主席及投資評證委員會成員(視屬何情況而定)。並将于适當時候就有關委任另行發表公告。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人事

    上實城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