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證大45億收購南京13幅地塊 現已取得3份土地使用權證

观点网

2018-05-30 17:50

  • 彼時,上海證大表示,集團拟将各幅地塊發展為集酒店及公寓、商服、商務辦公以及文化娛樂場所于一體的綜合園區。

    觀點地産網訊:5月30日,上海證大房地産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關于公司2015年8月以總價45.14億元,收購賣方下屬目標公司100%股權,由此獲得13宗地塊的交易事項,目前公司已取得13份地塊國有土地使用權證中的3份。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獲悉,上海證大于2015年7月6日公布,公司非全資附屬公司(投標附屬公司)成功投得由賣方在上海聯合産權交易所通過公開挂牌方式提呈出售的其下屬目標公司的100%股權及其對目標公司的債權。

    此後,2015年8月12日(交易時段後),投標附屬公司與賣方訂立各項産權交易合同。據此,投標附屬公司向賣方收購目標公司的各項股權及各項債權,總代價約為人民币45.14億元(相當于約54.61億港元)。目標公司的主要資産包括各幅地塊。

    資料顯示,次次交易的賣方為南京臨江老城改造建設投資有限公司。所涉交易的13幅地塊的總面積約11.05萬平方米,位于江蘇南京市鼓樓區。彼時,上海證大表示,集團拟将各幅地塊發展為集酒店及公寓、商服、商務辦公以及文化娛樂場所于一體的綜合園區。

    彼時的通函披露,于支付總代價30%及取得上海聯合産權交易所出具的轉讓各項股權及各項債權所涉及交易憑證後十個工作日内,賣方應協助投標附屬公司辦理各幅地塊的有關交地确認書及國有土地使用權證。

    上海證大現發布新公告披露,由于自2015年年底起,各幅地塊所處地區的土地規劃作出調整,導致各幅地塊的規劃也要作出調整。

    截至本公布日期,上海證大已取得及獲交付十三份各幅地塊國有土地使用權證中的三份,預期各幅地塊余下國有土地使用權證,将不晚于2020年12月31日前取得並交付予公司。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收購

    上海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