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迪士尼拟斥2500億日元擴建 2022年正式動工

观点网

2018-06-15 11:19

  • 東京迪士尼的運營集團Oriental Land(OLC)宣布,将投入2500億日元,約合人民币145億元,擴建迪士尼海洋樂園,在現有園區面積的基礎上擴張3成。

    觀點地産網訊:6月14日,東京迪士尼的運營集團Oriental Land(OLC)宣布,将投入2500億日元,約合人民币145億元,擴建迪士尼海洋樂園(Tokyo DisneySea),在現有園區面積的基礎上擴張3成,2022年開始正式動工。

    據悉,新建成的區域将作為迪士尼海洋樂園的第八個主題園區,主題為“魔法之泉指引的迪士尼幻想世界”。其中,将包括熱門動畫《冰雪奇緣》、《魔法奇緣》、《彼得·潘》在内的3個主題區域。

    而在這3個主題區域中,将設置4個遊樂項目、3家主題餐廳、1家商店,以及一個擁有475間客房的迪士尼主題豪華酒店,其房價或最高達10萬日元(約人民币6000元)一晚。

    在全新擴建項目的基礎上,OLC與美國迪士尼公司的合約到期日也進一步延長,從2046年延長至2076年。

    資料顯示,東京迪士尼度假區位于日本千葉縣浦安市,包括1983年開業的東京迪士尼和2001年開業的迪士尼海洋樂園,共占地面積100萬平方米。

    東京迪士尼是全球唯一一個不由美國迪士尼直接擁有的迪士尼樂園,為授權經營模式。日本Oriental Land承擔所有的建造營運費用,迪士尼則授權其形象和樂園設計支持。每年東京迪士尼将門票銷售收入的10%、商品與食物銷售收入的5%交給迪士尼作為版權費用。

    另外,報道稱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從去年11月底就宣布了一次擴建計劃。OLC表示,将從2019年起開始為期一年的停車場改造計劃,将目前的平面停車場改造成實用面積1.3倍的立體停車場,緩解園内擁擠問題。

    此外,東京迪士尼樂園還将新增美女與野獸、超能陸戰隊主題的遊樂設施。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主題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