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中地産澳門土地将被零代價收回 已提出上訴

观点网

2018-06-25 18:13

  • 有關該物業的土地批給期限已經到期,以及澳門當局宣告該土地批給失效。因此,該物業将由澳門政府以零代價收回。

    觀點地産網訊:6月25日,冠中地産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冠中地産有限公司連同附屬公司,根據目前掌握的資料,預期集團截至2018年7月31日止年度的經審核合並業績受到可供出售投資潛在減值虧損約5009.8萬港元。

    潛在減值虧損歸因于集團于畔景灣置業發展有限公司已發行股本中的5%股權,澳門公司的投資預期撇減,該公司主要資産為位于澳門商業大馬路的一幅土地。

    截至2018年1月31日,冠中地産于澳門公司的權益賬面值為5009.8萬港元。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别行政區近期發布的官方公報,有關該物業的土地批給期限已經到期,以及澳門當局宣告該土地批給失效。因此,該物業将由澳門政府以零代價收回。

    冠中地産表示,集團已獲澳門公司知會,已就有關收回提出司法上訴。而減值為非現金項目,對集團的運營及現金流並無影響,且集團的财務狀況保持穩健。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冠中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