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物業簽約天創物業 就校園物業管理領域展開合作

观点网

2018-06-29 22:32

  • 天創物業是湖南本土物業企業,其服務項目重心為政府機關、寫字樓、高檔住宅、學校、大型企業物業服務。

    觀點地産網訊:6月29日,保利物業與天創物簽約業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将在全國校園、政府物業管理領域展開合作。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資料獲悉,保利物業是央企保利地産的下屬企業,業務遍布北京、上海、廣州、成都、長春等100多個大中城市,在管項目超過600個,簽約面積超過1.9億平方米。而天創物業是湖南本土物業企業,其服務項目重心為政府機關、寫字樓、高檔住宅、學校、大型企業物業服務。

    據悉,此次雙方戰略合作協議的簽署,将意味着保利物業正式進軍校園物業管理領域。

    保利物業董事長黎家河董事長指出:“物業管理企業強強聯手将成未來發展趨勢,本次攜手天創物業,在保利物業發展歷程中非常具有里程碑意義。我們結合了天創物業高校與政府物業的拳頭産品,為保利物業現有服務産品加入了外拓合作的重要元素,通過雙方的竭誠合作,保利物業将進入國内校園物業管理細分市場第一梯隊,更好引領和促進校園物業管理的發展。”

    天創物業總經理易帥表示,此次合作後,天創物業将完成本土物業企業到全國性知名物業管理企業的角色轉變。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物業

    保利物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