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庚地産10億元公司債将于7月12日上市 利率8.5%

观点网

2018-07-11 16:30

  • 本次債券為無擔保債券,經聯合信用評級有限公司評定,中庚地産的主體信用等級為AA,本次債券的信用等級為AA,且本期債券募集資金扣除發行費用後拟用于償還金融機構借款。

    觀點地産網訊:7月11日,中庚地産實業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該公司2018年公開發行的公司債券(第一期),将于7月12日在上海證券交易所上市,發行總規模為10億元。

    公告顯示,此次中庚地産發行的第一期公司債券名稱為中庚地産實業集團有限公司2018年公開發行公司債券(第一期),簡稱為“18中庚G1”,債券代碼為143708,期限為5年期,實際發行規模為10億元,票面利率為8.5%,為固定利率且按年付息,債券面值為100元。

    根據相關規定,中庚地産此次發行的公司債券符合上海證券交易所債券上市條件,将于2018年7月12日起在上海證券交易所交易市場集中競價繫統和固定收益證券綜合電子平台上市,並面向合格投資者中的機構投資者交易。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中庚地産在今年6月7日發布了《2018年公開發行公司債券募集說明書(面向合格投資者)(第一期)》,當中說明了本次債券的發行總額不超過20億元(含20億元),分期發行,本期債券為首期發行,發行規模不超過13億元(含13億元)。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債券為無擔保債券,經聯合信用評級有限公司評定,中庚地産的主體信用等級為AA,本次債券的信用等級為AA,且本期債券募集資金扣除發行費用後拟用于償還金融機構借款。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中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