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房集團混改項目發布截止日期變更至7月27日

观点网

2018-07-12 17:14

  • 本次混改方案如實施完成,天房集團股權結構将發生重大變化,由津誠資本獨資企業變為津誠資本占35%股權的企業。

    觀點地産網訊:7月12日,天津市房地産發展(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其控股股東天津房地産集團有限公司混改項目發布截止日期由“2018年7月16日”變更為“2018年7月27日”。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今年4月26日晚間,天房發展曾發布公告,稱接到天房集團有關混合所有制改革進展的通知,其股東天津津誠國有資本投資運營有限公司拟在天津産權交易中心公開挂牌征集1名投資者,讓渡天房集團65%股權,其中通過增資擴股讓渡30%股權,通過股權轉讓讓渡35%股權(即增資前50%股權)。

    天房集團作為天房發展的控股股東,直接持有天房發展26.74%股權,是津誠資本的全資子公司。本次混改方案如實施完成,天房集團股權結構将發生重大變化,由津誠資本獨資企業變為津誠資本占35%股權的企業。

    而由于天房集團公司股權結構發生重大變化,進而也将導致天房發展實際控制人發生變更。

    公告還顯示,天房集團增資擴股将在天津産權交易中心公開挂牌征集,是否能在本次公開征集期内征集到意向投資者尚存在不确定性。待投資者确定後,還須履行相應的審批手續。因此公告提請投資者注意投資風險。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混改

    天房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