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置集團施冰卸任執行董事 蔣琦60萬港元年薪接任

观点网

2018-07-13 17:05

  • 蔣琦擔任上置集團執行董事年期由2018年7月13日起為期三年,每年酬金為60萬港元。

    觀點地産網訊:上置集團有限公司發布7月13日宣布,施冰因專注其他事務,辭任公司執行董事職務,自2018年7月13日起生效。同日,上置集團宣布委任蔣琦為公司執行董事,當日生效。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施冰現年34歲,持有美國南加州大學會計學學士學位。施冰擁有超過10年的房地産開發及企業經營管理經驗。彼于2007年12月獲委任為中國新城鎮發展有限公司的執行董事,並自2010年11月起,同時兼任該公司的聯席行政總裁。彼負責項目開發、人力資源管理及監管整體商業經營。

    彼亦擔任中國新城鎮旗下多間公司的董事會成員,並于2014年3月辭任所有中國新城鎮的職務。其亦為公司控股股東施建先生的兒子。

    另悉,蔣琦2007年本科畢業于美國加州州立理工大學(POMONA分校)工商管理專業。在行政人事管理、工程現場管理、市場策劃營銷等方面有工作經驗。

    公告顯示,蔣琦于2007年加入上置投資控股有限公司,之後曾擔任上海碩誠置業有限公司副總經理、上置投資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國開川沙(上海)城鎮投資發展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等職位。

    根據協議,蔣琦擔任上置集團執行董事年期由2018年7月13日起為期三年(須根據本公司細則輪值退任及膺選連任),除非其中一方給予另一方不少于六個月的書面通知或根據服務協議的其他條款予以終止,每年酬金為60萬港元。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人事

    上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