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洋投資與厚德資本成立合資公司 将投資環球房産市場

观点网

2018-07-17 18:10

  • 盛洋投資與私營獨立投資管理及咨詢公司厚德資本,宣布成立合資公司盛洋厚德,其中盛洋投資持有新合資公司的55%股份。

    觀點地産網訊:據港媒7月17日消息,盛洋投資與私營獨立投資管理及咨詢公司厚德資本,宣布成立合資公司。該合資公司名為盛洋厚德,其中盛洋投資持有新合資公司的55%股份。

    報道稱,成立公司投資在核心及快速增長的美國房地産市場,結合了兩家公司的專長,有利于雙方在競争激烈的環球房地産市場上就各種項目開展合作,以迎接未來的業務增長,尤其是各個灣區。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盛洋投資2010年被遠洋地産所收購,起初名為“盛洋地産”,但于2011年7月正式更名為“盛洋投資”,成為了遠洋重要的海外投資平台。

    其重點發展領域之一的房地産資産管理平台Gemini Rosemont Realty LLC(GR Realty)的策略性投資,于2017年12月31日,GR Realty旗下所管理的資産約為17億美元,包括位于全美20個州的59項商業物業(共95棟樓宇),面積約1,230萬平方呎。

    盛洋投資已投資海外多個項目,最近的投資為今年2月26日,盛洋投資5761萬港元收購美國加州舊金山半島一座叫“500及600 Clipper Drive”寫字樓,交易完成後,該集團将實際持有該物業的20%權益。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盛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