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城鎮收購聯想集團旗下物業延遲至8月24日寄發通函

观点网

2018-07-30 16:51

  • 由于該公司将需要額外時間編制及确定通函的内容,寄發通函的日期預期延遲至2018年8月24日或之前。

    觀點地産網訊:7月30日,中國新城鎮發展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有關子公司國開新城(北京)資産管理有限公司與聯想移動通信軟件(武漢)有限公司,股權轉讓及框架協議以及合作協議,以及有關協議項下拟進行的交易的進一步資料通函原定将于2018年7月31日或之前寄發予股東。

    由于該公司将需要額外時間編制及确定通函的内容,寄發通函的日期預期延遲至2018年8月24日或之前。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聯想集團有限公司2017年11月28日公告,該公司全資子公司摩托羅拉(北京)移動技術有限公司訂立股權轉讓及框架協議,拟向中國新城鎮發展有限公司全資非直接持有的國開新城(北京)資産管理有限公司出售于聯想移動通信軟件(武漢)有限公司全部股權,並向買方轉讓目標公司若幹負債。

    根據公告内容,該次出售協議項下所涉及的總代價約為人民币12.4億元(相等于約港币14.68億元)。出售公司的主要資産為一幅地塊及其上一幢名為聯想武漢研發基地的寫字樓,該樓宇正在建造中及将于2018年竣工。

    2018年2月7日,中國新城鎮發布公告,就此前公司總代價12.4億元收購聯想集團旗下武漢物業項目聯想移動通信軟件(武漢)有限公司全部股權,及公司成立基金。由于尚需要額外時間确定基金設立的詳情,故買方、賣方、及目標公司于2月7日簽訂補充協議。

    根據公告,補充協議包括将訂立《股權轉讓協議》及《債務承擔協議》的期限由“股權轉讓及框架協議日期後第70日起”延長至“第100日起”,及按照相關要求支付利息等,包括如非因買方及目標公司原因,賣方未按照協議的約定完成目標項目交付的,則違約情形每持續一日,賣方應向買方支付利息,按照4.9%的年化利率,以及買方已支付的股權價款及目標債務金額計算。

    公告稱,在補充協議簽署之日,按照股權轉讓框架協議,收購對價的首期價款2億元人民币和目標公司截至2018年1月的建設成本1.32億元人民币已經由買方支付給賣方。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中國新城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