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泰商業以唐山遠洋城為標的申請發行資産支持證券

观点网

2018-07-31 09:08

  • 唐山遠洋城房地産委托計劃管理人将以唐山遠洋城為標的物業,在上交所申請發行資産支持證券,並由北京勒泰作為原始權益人,資産支持證券将向中國合格投資者發行。

    觀點地産網訊:7月30日,勒泰商業地産有限公司發布有關申請發行資産支持證券的公告。

    公告顯示,唐山遠洋城房地産委托計劃管理人将以唐山遠洋城為標的物業,在上交所申請發行資産支持證券,並由北京勒泰作為原始權益人,資産支持證券将向中國合格投資者發行。

    唐山遠洋城房地産拟将發售所得款項淨額用于償還集團債項及一般營運資金。資産支持專項計劃拟發行本金規模和其他交易安排,以及産品設計尚需上交所最終審批确定。

    勒泰商業地産稱,資産支持證券發行有利于:(1)補充集團業務發展所需資金,滿足流動性發展需要及促進集團融資管道的多元化。(2)優化資産結構、提高資金使用效率和提升商業運營能力。(3)未來獲得境内房地産投資信托基金 (REITs) 的機會,拓展集團商業地産輕資産的經營模式。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資産證券化

    勒泰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