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福國際:就算沒有貿易戰 下半年零售增長也不會那麼高

观点网

2018-08-13 15:55

  • 劉銮鴻指出,他對公司下半年零售增長仍充滿信心。

    觀點地産網訊:8月13日,利福國際集團有限公司在香港舉辦2018年中期業績會。

    對于人民币貶值對零售業産生的影響,利福國際主席劉銮鴻指出,人民币貶值确實對零售業會産生壓力,但看到這幾個月人流還是不錯,影響還不是太大。對于零售業接下來的發展,劉銮鴻表示保持謹慎樂觀,他也在業績會中多次提及“謹慎樂觀”。

    問及目前中美貿易戰對于公司估計的影響,主席劉銮鴻指出,他無法估計下半年公司股價是否下跌、收益是否減少,但是對公司的影響主要看這種波動會不會影響主業。

    劉銮鴻表示,下半年公司零售業增長幅度不會像上半年那麼高,因為上半年增長基數也高,就算沒有貿易戰,下半年增長也不會比上半年高。

    劉銮鴻指出,他對公司下半年零售增長仍充滿信心。

    據利福國際披露數據,上半年其銷售所得款項總額約為57.6億港元,按年上升23.5%,營業額則較去年同期增加26.2%至21.1億港元。

    而其中,尖沙咀的崇光百貨增長達到40%左右,銅鑼灣崇光百貨增長在23%左右,整個香港的則是10%左右。

    此外,對于利息支出增加的問題,劉銮鴻表示這是全香港每一個企業今年都要面對的,不只是公司要面對。他表示,不會對公司戰略方向有特别的調整,因為早就預料到利息支出增加這樣的一個局勢。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利福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