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城鎮:不希望全年利潤較上年有大波動

观点网

2018-08-16 11:28

  • 新城鎮管理層表示上半年主要受到外匯變動等因素影響,将會保持固定收益的穩定。

    觀點地産網訊:8月16日,中國新城鎮舉行2018年中期業績投資者電話會議。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中國新城鎮上半年實現營收1.71億元,同比減少56.8%;母公司權益擁有人應占虧損3381.1萬元,同比盈轉虧;每股基本虧損0.0035元;不派息。

    期内,中國新城鎮並無出售土地開發相關收入,主要收入通過投資固定收益類的項目—國開雨花項目、揚州空港新城項目、中科院南昌科技園區項目等,獲得收益1.32億元。

    電話會議上,中國新城鎮管理層表示上半年主要受到外匯變動等因素影響,将會保持固定收益的穩定。未來若不發生财務重大變動,在現金流穩定的前提下還是會有穩定的派息計劃。

    因上半年實現虧損,被問及2018全年利潤是否會大幅下滑,中國新城鎮管理層並未作出明确回應,表示主要取決于業務部門的經營,公司會保證按照會計準則的要求如實反映公司的經營情況和經營結果。

    但其進而表示,不希望2018年利潤較2017年産生大的波動。

    對于上海羅店項目,中國新城鎮管理層也表示正與政府積極溝通談判,拿到回款會發公告通知。

    此外,會議上有股東向中國新城鎮管理層表示,希望公司能通過股份回購或定向融資增加股票流動量等方式給予股民信心。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中國新城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