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安邦拟出售價值55億美元的酒店資産組合

观点网

2018-08-20 11:29

  • 消息稱,該出售資産是安邦集團兩年前以55億美元購得的一個豪華酒店資産組合,包括紐約的卓美亞艾塞克斯酒店、懷美國俄明州傑克遜霍爾的四季酒店、芝加哥及邁阿密的洲際酒店等。

    觀點地産網訊:據媒體8月20日報道稱,安邦保險集團正尋求出售旗下一套55億美元的酒店資産組合,包含約15家酒店。

    消息稱,該出售資産是安邦集團兩年前以55億美元購得的一個豪華酒店資産組合,包括紐約的卓美亞艾塞克斯酒店、懷美國俄明州傑克遜霍爾的四季酒店、芝加哥及邁阿密的洲際酒店等。

    知情人士還透露,此次安邦出售資産是直接聯繫潛在買家,而非進行公開出售。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此前2016年,安邦斥資約55億美元向黑石集團收購了Strategic Hotels & Resorts Inc.的大部分資産,包含15處豪華酒店地産。

    據悉,Strategic Hotels & Resorts是一家專門持有豪華酒店的房地産信托公司,該公司在美國主要城市擁有16處地標性酒店,合共7532個酒店房間,安邦買下了16個物業中的15個。

    此外,今年7月19日有消息稱,三位知情人士透露,安邦正在尋求出售價值約100億美元的海外資産以支撐資産負債表,出售可能在一個月之内開始。但安邦集團方面表示,其正在評估其海外資産,不會對市場傳聞置評,目前沒有具體的資産優化計劃,也沒有确切的時間表,並稱現金流充裕。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出售

    安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