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景中國大股東黃康境增持183萬股 持股至71.29%

观点网

2018-09-13 23:09

  • 黃康境未來在遵守法律,法規和市場條件的前提下,将繼續考慮增持綠景中國的股份,這也表示了其對于綠景中國的長期承擔及對公司的發展前景有信心。

    觀點地産網訊:9月13日,綠景(中國)地産投資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綠景中國的控股股東黃康境通過其間接全資擁有的中國綠景地産控股有限公司,于今日從市場購買合共183萬股綠景中國股份。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在本次增持之後,黃康境于綠景中國的權益增加至35.22億股,占綠景中國已發行股本的71.29%。

    公告披露,黃康境未來在遵守法律,法規和市場條件的前提下,将繼續考慮增持綠景中國的股份,這也表示了其對于綠景中國的長期承擔及對公司的發展前景有信心。另外,黃康境也将确保綠景中國的公衆持股量符合關于已發行股本總額須至少有25%由公衆人士持有的規定。

    據悉,綠景中國今年上半年實現總收益約為7.67億元,同比上升約28.9%;毛利為4.41億元,同比上升約28.2%,毛利率維持在較高水平的57%。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綠景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