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銳地産2484萬美元收購美國一宗地塊

观点网

2018-09-14 23:24

  • 國銳地産表示,根據未來發展策略,其計劃進軍美國及歐洲等國際市場,而本次收購的項目預計将成為國銳地産進一步進軍美國西部地區,提升其整體業務地理多元性的重要一環。

    觀點地産網訊:9月14日,國銳地産有限公司于今日交易時段後,其間接全資附屬公司GR USA就收購目標公司Washington Motor LP全部合夥權益與Washington Culver, LP及Washington Motor GP LLC訂立協議,代價約為2484.4萬美元。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作為賣方的 Washington Culver, LP及Washington Motor GP LLC,分别為目標公司的有限合夥人及普通合夥人。國銳地産将通過收購事項收購地塊。于完成後拟将地塊發展為108個多家庭住宅公寓單位,包括11個租金設限之可負擔住屋單位,總樓面面積為13.26萬平方呎;總樓面面積3600平方呎的零售空間及兩層地下停車場,共提供184個停車位。

    公告顯示,賣方保證,目標公司于該協議日期並無及于完成日期不會有任何債項,物業稅、保費及其他于日常業務過程中産生之短期責任除外,目標公司去年末的未經審核淨資産總值約為1299.3萬美元。

    此外,國銳地産表示,根據未來發展策略,其計劃進軍美國及歐洲等國際市場,而本次收購的項目預計将成為國銳地産進一步進軍美國西部地區,提升其整體業務地理多元性的重要一環。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國銳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