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房集團混改再延期 尚未産生符合條件的意向投資者

观点网

2018-09-19 20:49

  • 公告顯示,由于截止2018年9月19日未産生符合條件的意向投資者,天房發展按照10個工作日為一個周期延長信息發布日期至2018年10月9日。

    觀點地産網訊:9月19日,天津市房地産發展(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控股股東天房集團混合所有制改革進展的公告。

    公告顯示,由于截止2018年9月19日未産生符合條件的意向投資者,天房發展按照10個工作日為一個周期延長信息發布日期至2018年10月9日。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天房集團是天房發展的控股股東,是國有獨資公司津誠資本的全資子公司。本次混改方案如實施完成,天房集團股權結構将發生重大變化,由津誠資本獨資企業變為津誠資本占35%股權的企業,由于天房集團公司股權結構發生重大變化,進而可能導致天房發展實際控制人發生變更。

    2017年6月,天津市國資委在天津市産權交易中心公布了天房集團國有企業混改的信息。當年8月,曾有消息傳出融創正在參與天津天房混改的競標,随後天房發展于公告中表示並不屬實。不只是融創,包括碧桂園、泰禾等房企都曾傳出參與競標。

    2018年9月9日,天房發展宣布,董事會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長熊光宇和董事、總經理毛鐵的辭職報告。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混改

    天房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