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豐入股倫敦開發商Endurance Land 未來或将注資超1億英鎊

观点网

2018-10-08 21:34

  • 資料顯示,Endurance Land成立于2006年,為倫敦本土開發商,在該市擁有不少地標項目,涵蓋辦公樓、酒店、零售等業态。

    觀點地産網訊:10月8日,英國開發商Endurance Land宣布,南豐集團(Nan Fung Group)已經購得Endurance Land的多數股權。

    目前,這筆投資的具體金額尚未披露,但有市場人士稱,南豐未來将會為Endurance Land注資超1億英鎊。

    資料顯示,Endurance Land成立于2006年,為倫敦本土開發商,在該市擁有不少地標項目,涵蓋辦公樓、酒店、零售等業态。

    Endurance Land官網顯示,南豐集團将投入資金及資源支持Endurance Land的新業務。南豐集團現有的英國資産将由Endurance Land管理,其管理團隊也将立即加入Endurance Land,創立Endurance Land的Jonathan Fletcher将繼續擔任首席執行官。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南豐集團在倫敦投資了倫敦國王十字火車站核心區的Regent Quarter地塊及Cheapside House等物業。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資本

    南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