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園地産宣布将更名為“中國奧園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观点网

2018-10-12 19:08

  • 奧園稱,随着該集團業務的進一步發展及擴大,董事會相信建議更改公司名稱将為公司塑造全新的公司形象及身份,亦能更好反映本公司的長遠業務策略。

    觀點地産網訊:10月12日,中國奧園地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建議将其英文名稱由“China Aoyuan Property Group Limited”更改為“China Aoyuan Group Limited”,並将其雙重外文的中文名稱由“中國奧園地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更改為“中國奧園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中國奧園稱,将提交建議案以供股東于股東特别大會上批準,建議更改公司名稱須待股東于股東特别大會上通過特别決議案以批準建議更改公司名稱;及開曼群島公司注冊處處長透過發出變更公司名稱注冊證明書之方式批準後,方可作實。

    至于更名的原因,中國奧園解釋稱,随着集團業務的進一步發展及擴大,目前已涵蓋地産開發、商業運營、物業管理、健康養生、文化旅遊、跨境電商等,董事會相信建議更改公司名稱将為公司塑造全新的公司形象及身份,亦能更好反映公司的長遠業務策略。因此,董事會認為,建議更改公司名稱符合該公司及該公司股東的整體利益。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近兩年行業内掀起了房企更名潮,僅今年下半年便有中駿置業、合景泰富、福星惠譽、保利地産等企業相繼宣布更名。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更名

    奧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