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售中國高速傳動事宜已停止磋商 豐盛控股復牌

观点网

2018-10-31 18:35

  • 有關收購的誠意金協議及第一份補充諒解備忘錄,由于訂約方尚未在到期日或之前訂立任何正式協議。因此,該等協議已自動解除,訂約方已停止就可能買賣事項進行磋商。

    觀點地産網訊:10月31日晚間,豐盛控股有限公司宣布,訂約方已停止就可能買賣事項進行磋商,豐盛控股及中國高速傳動股份申請明日上午9時正起復牌。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有關收購的誠意金協議及第一份補充諒解備忘錄,由于訂約方尚未在到期日或之前訂立任何正式協議。因此,該等協議已自動解除,訂約方已停止就可能買賣事項進行磋商。

    值得一提的是,豐盛與全資子公司Five Seasons,已于6月30日與潛在要約人訂立框架協議,可能以每股中國傳動股份人民币9.99元至11.25元,買賣Five Seasons于中國傳動的直接股權權益(其将占中國傳動已發行股份之51%以上但不超過73.91%),潛在要約人即為新光圓成。

    10月9日,豐盛控股有限公司、中國高速傳動設備集團有限公司發布聯合公告稱,因潛在要約人的控股股東發生債券違約,豐盛控股出售全資子公司Five Seasons于中國傳動的直接股權權益受到影響,如果10月31日前未能消除影響,上述收購或将面臨中止。

    而今日早間,豐盛控股有限公司與中國高速傳動設備集團有限公司宣布短暫停牌,以待刊發一份根據香港公司收購及合並守則作出的公布。

    晚間,豐盛控股表示,豐盛控股及中國高速傳動股份申請明日上午9時正起復牌。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豐盛控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