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實業6.73億元出售長沙項目生變 恒大訴請撤銷股權轉讓協議

观点网

2018-11-02 20:51

  • 在民事起訴狀中,買方恒大地産集團長沙置業有限公司訴請法院頒令撤銷股權轉讓協議。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日,上海實業城市開發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該公司于10月31日接獲湖南省高級人民法院發出的傳票,内容有關4月與恒大的一筆交易。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在民事起訴狀中,買方恒大地産集團長沙置業有限公司訴請法院頒令撤銷股權轉讓協議;同時,賣方上海實業間接全資附屬公司北京新松置地投資顧問有限公司向恒大歸還恒大根據股權轉讓協議支付的初始代價付款為數人民币1.911億元,以及就出售事項支付作為誠意金的款項人民币1000萬元。

    同時,公告表示,恒大是基于繼續進行出售事項将導致其蒙受巨額損失的理由而備案訴訟,原因包括森林海開發項目第二期的相關土地被長沙市望城區國土資源局指稱為涉嫌閑置土地,具有被收回的風險。

    此外,根據長沙市中級人民法院于2018年9月25日向目標公司湖南淺水灣湘雅溫泉花園有限公司送達的該判決,目標公司被責令支付判決金約人民币4.03億元。

    另悉,2018年4月8日,新松置地與長沙置業就出售目標公司上海實業間接非全資附屬公司湖南淺水灣湘雅溫泉花園有限公司的67%股權簽訂股權轉讓協議,代價為6.37億元。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上實城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