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星美凱龍拟推出員工持股計劃 持股比例不超總股本的1%

观点网

2018-11-13 19:36

  • 關于本次員工持股計劃的規模,紅星美凱龍表示,本次員工持股計劃所持有的股票總數累計不超過公司股本總額的1%,單個員工所獲股份權益對應的股票總數累計不超過公司股本總額的0.1%。

    觀點地産網訊:11月13日,紅星美凱龍家居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宣布,該公司拟推出員工持股計劃,持股總數累計不超過該公司股本總額的1%。

    關于本次員工持股計劃的規模,紅星美凱龍表示,本次員工持股計劃所持有的股票總數累計不超過公司股本總額的1%,單個員工所獲股份權益對應的股票總數累計不超過公司股本總額的0.1%。

    本次員工持股計劃的持有人範圍為公司董事、監事、高級管理人員、公司及下屬公司管理及核心骨幹人員。符合條件的員工按照依法、合規、自願參與、風險自擔的原則參加本次員工持股計劃。

    同時,公告表示,本次員工持股計劃涉及的股票拟通過二級市場購買等法律法規許可的方式取得。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11月11日傍晚,紅星美凱龍家居發布公告稱,公司已對《公司章程》中的相應條款進行修訂。

    觀點地産新媒體從公告中獲悉,修訂後的章程中,将“回購股份獎勵給本公司職工”修訂成“将股份用于員工持股計劃或股權激勵”,新增加“用于轉換公司發行的可轉換為股票的公司債券”“公司為維護公司價值及股東權益所必需”兩點。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員工持股

    紅星美凱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