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印又一城取得預售許可證 獲準預售面積3.7萬平米

观点网

2018-11-14 18:51

  • 上海海印正式取得上海市浦東新區建設和交通委員會頒發的《上海市商品房預售許可證》,位于上海周鄧公路6688弄16-47号,康達路28、40号的上海·海印又一城項目商品房獲準預售。

    觀點地産網訊:11月14日,廣東海印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該公司全資子公司上海海印商業房地産有限公司開發的上海·海印又一城項目取得商品房獲準預售許可證。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14日,上海海印正式取得上海市浦東新區建設和交通委員會頒發的《上海市商品房預售許可證》,位于上海周鄧公路6688弄16-47号,康達路28、40号的上海·海印又一城項目商品房獲準預售,獲準預售面積為3.7萬平方米。

    資料顯示,“上海·海印又一城”項目是海印集團公開發行可轉換公司債券的募投項目,項目總投資16.25億元,其中11.11億元使用募集資金。項目處于周浦鎮幾何中心,用地面積為2.95萬平方米,規劃總建築面積為13.12萬平方米(含地下室),地上規劃建設主要用于商業綜合體和酒店兩部分。

    項目周邊有全球第6個、中國第2個迪斯尼主題樂園項目(西門距離項目僅有3.6公里),亞洲規模最大的上海國際醫學園,屬于上海迪斯尼文化經濟核心輻射圈内。

    同時,海印集團表示,“上海·海印又一城”項目與該集團在上海的輕資産商業運營項目“上海周浦濱水新天地”僅相隔2.5公里,未來兩個項目将實現協同互動,為海印集團貢獻新的利潤增長點。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海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