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決條件未達成 隆基泰和終止配售1.61億港元可換股票據

观点网

2018-11-23 20:45

  • 隆基泰和智慧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公告披露,公司平價發行不超過1.61億港元可換股票據的新配售協議已失效,目前新配售協議已終止且配售事項将不會進行。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3日,隆基泰和智慧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披露,公司平價發行不超過1.61億港元可換股票據的新配售協議已失效,目前新配售協議已終止且配售事項将不會進行。

    公告顯示,新配售協議失效原因是配售事項先決條件並未于2018年11月23日或之前獲達成。

    隆基泰和董事會認為,新配售協議失效将不會對集團業務、營運及财務狀況造成任何重大不利影響。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10月29日隆基泰和原計劃發行不超過3.39億港元可換股票據。後在11月7日,經與配售代理(金裕富證券有限公司)重新訂立新配售協議後,隆基泰和改為平價發行不超過1.61億港元可換股票據,年利率12%,期限12個月,到期日支付利息。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隆基泰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