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洲國際截止10月末的三個月銷售收入超1億元

观点网

2018-12-03 21:56

  • 截至2018年10月31日止三個月,五洲國際持續錄得(當中包括)物業合同銷售收入超過人民币1億元。

    觀點地産網訊:12月3日晚間,五洲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公告披露該集團業務營運的最新進展。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截至2018年10月31日止三個月,五洲國際持續錄得(當中包括)物業合同銷售收入超過人民币1億元。

    公告還表示,五洲國際主要從事地産開發,收入主要來源有物業銷售、租金收入商業管理服務和物業管理服務及物業咨詢服務。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9月3日,五洲國際發布公告,宣布延遲刊發截至2018年6月30日止六個月的中期業績。同時,公司股票和票據暫停買賣。

    對此,五洲國際稱須更多時間用以确認若幹财務數據,其中包括若幹資産及負債的最新狀況及數值,所以中期業績報告将延遲刊發。目前,五洲國際的管理層正積極與多個專業顧問聯繫以編制中期業績,中期業績的發放日期尚未能确定。

    而其股份自2018年9月3日上午9時30分起于聯交所暫停買賣,以待刊發中期業績,票據也将暫停買賣直至另行通知為止。

    11月15日,五洲國際所發布公告稱,該公司于11月13日接獲聯交所知會的復牌指引。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復牌指引包括刊發所有尚未刊發的财務業績及提出任何審核修訂;對疑屬未經批準轉讓進行适當調查,公布結果並采取适當補救行動;證明其符合上市規則第13.24條規定;知會市場所有重大資料以供股東及投資者評估本公司的狀況。

    此外,聯交所要求五洲國際于其證券獲準恢復買賣之前,糾正導致其暫停買賣的問題並全面遵守上市規則以令聯交所信納,同時,聯交所提醒五洲國際其主要責任乃制定復牌的行動計劃。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五洲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