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年華國際與重慶江北簽訂協議 拟建文旅遊樂綜合體

观点网

2018-12-04 08:41

  • 該項目拟于重慶市江北區復制嘉年華國際旗下青島海上嘉年華項目的商業模式,規劃為集高端遊樂、星級酒店、康體健身、休閑商業等業态于一體的文旅遊樂綜合體。

    觀點地産網訊:12月3日,嘉年華國際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于當日,公司與重慶市江北區人民政府訂立項目投資框架協議書。

    據此,嘉年華國際得到江北區人民政府支持在中國重慶市江北區進行“重慶嘉年華文旅綜合開發建設項目”。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該項目拟于重慶市江北區復制嘉年華國際旗下青島海上嘉年華項目的商業模式,規劃為集高端遊樂、星級酒店、康體健身、休閑商業等業态于一體的文旅遊樂綜合體。

    此外,于10月22日,嘉年華國際公告稱,投資者聯升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本公司嘉年華國際的直接全資附屬公司)、雲洪玉女士、深圳高利偉、赫陽及目標公司Sunrise Colour Limited(彩曉有限公司)訂立股份認購協議,據此投資者已有條件同意以780港元的代價認購認購股份;及赫陽已同意以8.6億港元的代價将1股現有股份轉換為1股無投票權遞延股份。

    其中,認購事項的780港元将以現金支付;遞延股份轉換的8.6億港元,将根據股份認購協議的條款及條件按發行價每股代價股份0.2港元向赫陽配發及發行總價值8.6億港元的代價股份支付。于重組後及緊接完成前,目標公司将透過其附屬公司間接擁有項目公司51%股權權益。

    該項目公司擁有深圳光明區總占地面積約3.81萬平方米的土地進行拆遷、重新安置及開發工程的權利。土地規劃建成住宅物業、商業物業、辦公樓宇、公寓及酒店,總建築面積約為2.65萬平方米。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嘉年華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