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僑城亞洲6053萬元出售成都金牛區地塊予基金

观点网

2018-12-24 22:40

  • 華僑城湖濱擁有的主要資産為位于中國成都金牛區的一幅地塊,占地面積約2.25萬平方米,截至公告期,該地塊並未進行任何開發,未來計劃将其持有的地塊開發成高端城市醫療保健綜合體。

    觀點地産網訊:12月24日晚,華僑城(亞洲)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其持有51%股權的附屬公司成都華僑城同意按代價6053萬元将其于華僑城湖濱的51%股權出售予中保投基金。

    于股權轉讓協議完成後,華僑城湖濱将由成都華僑城及中保投基金分别擁有49%及51%。因此,華僑城湖濱将不再為華僑城(亞洲)的附屬公司。

    華僑城湖濱擁有的主要資産為位于中國成都金牛區的一幅地塊,占地面積約2.25萬平方米,截至公告期,該地塊並未進行任何開發,未來計劃将其持有的地塊開發成高端城市醫療保健綜合體。

    資料顯示,中保投基金為一間于中國成立的合夥企業,主要從事投資管理、股權投資基金的委托管理、委托資産管理、股權投資、投資谘詢業務。華僑城集團的全資附屬公司華僑城資本為中保投基金的管理人及普通合夥人,于中保投基金的資本總額人民币150億元中占人民币100萬元。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華僑城亞洲